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藏着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但是,有許許多多的記憶都已經模糊了,記憶猶新的只有那次我和姐姐去小溪玩。

  那是一個秋風徐徐的下午。“妹妹,快點!”姐姐大喊着,“哦,姐姐,等等我。”我用稚嫩的小嗓子叫着。我和姐姐帶着透明杯和瓶子,奔跑去那片草地的小溪邊,看着這片綠油油的草地,姐姐快樂地笑了笑,臉上浮現兩個深深的小酒窩。我見姐姐笑得這麼開心,不由得也笑了起來。小溪的水清得透明,溪水裡的鵝卵石靜靜地躺着。姐姐牽住我的小手,輕輕的把腳踏進溪水中,彷彿怕驚動了正在搖頭歌唱的小草。

  “那裡有一條小魚。”姐姐小聲地說,我朝姐姐指的地方看去。果然有一條小魚在樂悠悠地游着,它好像沒有發現我們,“噓!”姐姐拿着杯子悄悄地把手靠近那條小魚。它似乎查覺到有危險了,一下子就溜走了,姐姐惱怒地看着逃跑的小魚。“那裡有一條魚,好大啊,一定是它吃太飽了,游不動了。姐姐,快去捉它啊!”我對姐姐說,姐姐一轉頭,看見了那條魚,對準它,一下子就把杯子放下去了,只見小魚飛一般的跑了,彷彿在耍我們,我氣得眼睛都冒火了。

  第三次,我看見一條魚在姐姐後面,姐姐就拿着杯子,眼睛直盯着魚,把杯子蓋下去,一下子把魚罩住了,那條魚驚慌失措地轉來轉去,姐姐把魚捉進瓶子。我高興地高呼:“姐姐好棒,姐姐好棒!”

  不一會兒,又有一條魚被我發現了。姐姐叫我捉一次給她看,我學着姐姐的樣子,一下子把杯子朝魚伸去,可惜我經驗不足,捉不到。姐姐不但沒有生氣,還對我說:“不用灰心!哎!你看,那裡又有一條小魚呢!”在姐姐的鼓勵和指導下,我死死的盯着那條魚,我慢慢地把杯子向魚伸去,“咕”的一聲,我把小魚捉住了。“哈哈,姐姐,我捉住了,我捉住了!”我開心地呼喚着。姐姐把我抱起來,說:“我們的小燕燕太棒了!”

  當微風吹在我和姐姐的臉上,我們在一顆顆小草的圍擁中快樂中向家走去!

  童年像一首動聽的歌謠,讓人聽了會倍感開心;童年像一本故事書,讓人從中獲取無限的快樂;童年像一碟每一個人都愛吃的菜,讓人回味無窮。

  六年級:幸福像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