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月球有許多有趣的事。站在月球看天空,除了能看到地球和太陽,其它就是一片黑色。我們許多人認為沒有大氣層的阻擋,星星應該更亮更清楚。其實,大氣層只是一個收集光的借體,沒有了這個借體,也就看不清了,再加上月球的特殊環境造成漆黑一片。 

  月球的氣候和地理環境也很特別,月球可分為2份,我們平時看到的只是它的正面。正面白天最高溫度達127度,反面夜裡最低溫度為零下183度,比“絕對零度”零下273度高90度。月球表面也很奇特,環形山遍地都是。地面積了一米多厚的灰層,月表的土壤能扭曲光線,所以月球上的東西影子並不平行。月表的土壤還能反射光線,這些都是地球比不了的。 

  “阿波羅”登月計劃,由於疑點比較多,已經有一位參加“阿波羅”計劃的一名美國科學家寫了一本書《我們從未登上月球》來指出美國政府的騙人計劃,書中陳述了一些登月計劃的疑點。這書出版后,得到了美國許多科學家的支持,美國政府正全力向反對派解釋。希望儘快得出結果。 

  人類登月7次,有17名宇航員登上月球,但月球的秘密還多呢,它們需要我們去探索、發現了。相信月球會更美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