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真的挺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挺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考語文,一大早,我就來到學校清晨的濃霧,讓我的心情變得十分沉重,心中莫名湧上一股壓力,不光是我,全班的同學都好象被籠照在這股沉重的氣氛中。

  “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打破了清晨的沉寂。全班立刻變成一個鬧轟轟的集市。兩位監考老師昂首闊步走進教室。忽然,XX叫了起來:“我的筆呢?”他立刻放下書本,四處搜尋,無奈他只好向人借。但是,大家都只帶了一支。XX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坐立不安。

  這時,我下意識地把我的另一支筆收了起來。

  XX是我們年段的第一名,也是我最有力的競爭對手,現在他沒有筆,如果去買,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天祝我也!

  正當我躲在一旁幸災樂禍之餘,又莫名地湧上一股強烈的感覺,遠遠地,我好象聽到良心正在憤怒地注視着我,正義憤填鷹地譴責我!此時的我,正彷徨在是非的十字路口,我該何去何從呢?成就感,是非感,我該如何抉擇呢?

  監考老師正在清點卷子。望着XX張皇失措的背影,我迅速作出了選擇。我走過去,掏出筆,對他說:“我還有一支,這支你拿着用吧!”“謝謝!”XX如同久旱甘霖般,接過筆,像小孩一樣,蹦着跳着回到座位。望着XX的背影,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這種感覺,酸酸的,還帶着甜味!讓我覺得無比舒暢!

  太陽升起來了,一道道強烈的陽光,使大霧漸漸散去。我原本沉重的心情立刻消失地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比欣喜的心情。原來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快樂,得到滿足!

  其實,我真的挺棒的!我已經超越自我,我覺得我又在今天成長了許多,我覺得我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挺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挺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