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為有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有方向而執着,方向又因為有夢想而進步。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未來是怎樣,但是憑着自己的想象,我的未來已經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的腦海里一直有一個信念要成為一個讓祖國富強,人民幸福的人。

  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他們是在不為任何物質情況下能夠主動承擔社會責任而不求報償,願意奉獻個人時間和精神的人。他們就是志願者。是被聯合國將其定義為不為利益,錢財,揚名為目的,而是為了近鄰乃至世界進行貢獻。

  他們是多麼的無私啊。他們走到過祖國的大江南北,然而他們出現的地方無非是地震后的廢墟上,洪水泛濫過的土地上或是在醫院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實哪裡有困難他們就出現在哪裡。這些例子不正是深刻體現出了志願者的無私與奉獻嗎?

  他們是多麼的堅定啊。他們有的是着名學院的大學生,可以去國外發展,卻放棄那樣優異的條件,回到國內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志願者,在他們的心目中志願者這三個字眼是多麼光輝啊。

  他們是多麼有愛心啊。他們不為錢財,不為財富,也不為權益,只為人民能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他們幫助人民,幫助社會,是人民的服務員,是社會的服務員啊。

  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整天沐浴在溫和的陽光下。我們有着這樣的條件,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我們要為一個國家,一個夢想,一個希望,而好好學習,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報效祖國。

  西苑六年級:張瑞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