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布金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布金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人都說:“咱家鄉美,山和水。”這話一點兒也不假,家鄉的確是風景秀麗。不信,請看??

  春天,家鄉的布金山滿山遍野開滿了火紅的映山紅,遠看整個大山像着了火,艷得要賽琿天邊的彩霞。

  夏天,,小河裡開滿的一朵朵荷花,似婷婷玉立的少女,輕風吹來,朵朵荷花隨風搖曳,像窈窕淑女在跳舞。布金山激情似火的艷對映着小河柔情嬌嫩的美,美艷相對,這怎能不使我為之讚歎,為之自豪呢?

  秋姑娘帶着成熟的韻味來到人間,布金山和小河又換上了新的衣裳,來迎接她。這時的布金山已是果實累累了。看,大蘋果漲紅臉,像個大皮球;大鴨梨變黃臉,像個大葫蘆;紅山楂全身閃着紅光,像一串串紅瑪瑙;大石榴裂開了嘴,露出一排排潔白的牙齒。這一切多動人呀,它讓山林充滿了歡聲笑語,人們一邊採摘,一邊讚美着布金山。此時的布金山累了,用樹葉編織成了一塊大毯子蓋在自己的身上入睡了。再看小河邊也是笑聲不斷,人們乘着船在河裡采藕打魚,帶走的是一份份收穫,留下的是一句句讚歎。

  寒冬來臨,天上落下紛紛揚揚的雪片,像鵝毛,像柳絮。它落在布金山上,布金山上處處似盛開了梨花,它落在結冰的小河上,小河裡像開滿了對潔白的蓮花。每每這時,孩子們就在山上打雪仗、堆雪人,在小河裡滑冰,那歡聲笑語都快把樹枝上的雪振落下來了。此時此刻,我再也禁不住誘惑,情不自禁地跑出來,在這銀白色的世界里盡情地享受着山河之美。

  啊!家鄉,生我養我的布金山呀,我魂牽夢繞的的布金山,我將和你的美一直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布金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布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