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閏土之故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閏土之故鄉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是天氣寒冷的午後。我吃過午飯,坐着喝茶,覺得外面有人進來了,便回頭去看。我看是,不由的非常出驚,慌忙站起身,迎着走去。這來的便是閏土。雖然我一看便知道是閏土,但是又不是我記憶上的閏土了。他的身材增加了一倍;先前的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眼睛也像他父親一樣,周圍都腫得通紅,這我知道,在海邊種地的人終日吹着海風,大抵是這樣的。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索着;手裡提着一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那手也不是我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像是松樹皮了。

  我這時很興奮,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只是說:啊,閏土哥,你來了?後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少年閏土之故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閏土之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