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鐵獸的進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獸的進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大量的正義能量,鋼鐵獸們可以從初級階段進化到高級階段。可是,炎龍他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鋼鐵獸進化。就在這時候,前博士打來電話說:“炎龍,恭喜你們一下子獲得了那麼多正義能量,下面聽我指揮,讓鋼鐵獸進化。”“是,錢博士。”錢博士又說:“讓鋼鐵獸打坐,面向正義能量,把全身的能量都集中在手上,然後深吸一口氣,就這樣反覆做幾次,知道把正義能量吸收完畢,明白了嗎?”炎龍他們說:“明白了,謝謝博士。”“那還等什麼,快點讓鋼鐵獸進化吧!”炎龍說。

  過了十多分鐘,鋼鐵獸升級完畢。暴暴進化成為暴焰龍,,絕招是絕命火焰。天樂進化成為驚濤獸,絕招是海嘯旋風。木木進化為木林獸,絕招是綠葉光束。羽蝶進化為風影蝶,絕招是幻影擊,奇奇進化為土石獸,絕招是土遁快擊。就在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鋼鐵獸的進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獸的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