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誇一誇我的同學,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向。她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生,大大咧咧地,學習好,膽子大,而且也很善良。

  首先我要誇的就是她的善良。小向是我在轉學到這個班級里結識的第一個好朋友。因為我第一次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別的同學都是成群結隊,自己又不善於交際,所以有一段時間課間時間就是一個人玩,覺得不知道怎麼融入到新同學們的友情中。

  是小向率先跑過來跟我打招呼的。我們的放學是同路,所以一天放學后,小向就主動過來跟我搭話,自我介紹,很快我就被她的熱情所觸動,我們成了好朋友,而小向也把她玩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很快,我就有了一批新朋友,不再覺得孤單。

  除此之外,小向還是一個“愛打抱不平”的膽大的女生。

  平時在班級里也有一些很調皮不聽話的男生,總是喜歡去欺負比他們弱小或者膽怯的同學。每當這個時候,個子不高的小向就會跳出來,跟他們對着干,替那些被欺負的同學出頭。她不怕那些男生們的大嗓門,可能正是她的氣勢,也讓那些男孩對她心中佩服,也就沒再打鬧。

  善良和膽大隻是小向眾多好品質中的一個小小的閃光點,她身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我也很開心有這個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