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校園了盛開的鮮花顯得格外嬌艷,一棵棵樹木也變得更加翠綠。同學們拿着掃帚,在校園中不斷地掃掉灰塵,使校園變得更加乾淨、美麗,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今天是星期一,要舉行升旗儀式。同學們列隊來到操場,大家秩序井然地站到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着升旗。升旗儀式開始了,全體少先隊員莊嚴地肅立着,向五星紅旗致敬。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在嘹亮的歌聲中,升旗儀式結素了,同學們列隊回到教室。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另外,在寬敞的教室里,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朗讀課文。“黃河之擯,集合著/一群中華民族/優秀的子孫……”老師深情的朗誦,使同學們漸漸地深入沉思。 

  “丁零零”下課的鈴聲打破校園的寧靜,同學們都像小鳥一般飛快地跑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跳橡皮筋,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踢足球,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放學了,同學們都背着書包陸續地走出教室,熱鬧的校園漸漸地寧靜下來。 

  校園生活的一天多麼有意義啊,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