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童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童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 童心  

  童年猶如一陣清風,輕輕的拂過我們的臉頰,稍縱即逝;而童心,永遠不會破滅。生命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童年,保留着一顆火熱、真摯的童心,就好像擁有了永恆的童年。  

  很小很小的時候,沒有煩惱和憂鬱。哭哭鬧鬧,小心翼翼地學走路,認真地學習說話。那個時候,你的童心就開始萌芽了。  

  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一點,開始學寫1234,寫大小多少。有那麼一點枯燥了,這時,童心長出了兩片嫩嫩的小葉子。  

  上了幼稚園,整天玩啊,學啊!漸漸開始接觸一些同齡的孩子,我們學會了保護自己,慎重交友。友誼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里了,童心長得越來越堅實了。  

  小學剛剛開始,對一切事物都感覺到十分好奇,並且有了新的希望和追求,知識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同學之間也有了競爭,童年坎坷的地方也到了。童心卻長出了一個小花苞,風雨侵襲着它,如果不堅強,放棄了,它就會被摧殘。  

  隨着學習的進步,花苞開出了鮮艷美麗的花朵。終於,關鍵的一刻到了:要考試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第一顆童心的果實到了你的心靈里。接着又是第二顆,第三顆……  

  好好保留着這珍貴的童心吧!它會伴隨你一生一世,讓你隨時感受的童年的溫馨與快樂 。

您正在瀏覽: 真情童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