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大巴扎”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大巴扎”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學校進行過那麼多活動,最讓我記憶猶新和感到好玩的是“大巴扎”活動。 

  “大巴扎”活動是:你可以拿你自己不要的但也許對別人有用的東西到學校進行買、買、換。在大家的期盼中,“大巴扎”終於拉開了序幕,我走到大操場上一看,這簡直是一個濃縮的市場,別看它面積很小,可是只要你走一走、逛一逛,一定會有不斐的收穫。 

   大家都各顯其能的拉客,一時間,吆喝聲、討價還價聲在操場上此起彼伏,熱鬧極了!而且更重要的是這裡什麼都有!喜歡公仔嗎?如果喜歡的話,一大堆公仔等着你將它帶回家,你喜歡書嗎?來這裡看吧!這裡的書應有盡有! 

  所以,大家的錢包全體“大瘦身”而手裡的東西卻越來越多,看這裡想買,看那裡也想買,哎?是什麼這麼熱鬧?哦!原來是討價還價啊! 

  你看她,拿着一個公仔不肯放手,嘴裡不停歇的跟售物人討價還價,平時不怎麼起眼的同學一下子變成生意精,只要有人一過來就馬上大降價。“買我的吧!我的多可愛!”“才不呢!買我的才便宜!”…。 

  終於,在一片吵鬧中,“大巴扎”活動終於結束了,桌子上賣的東西也所剩無幾,望着手中掙來的辛苦錢,此時才知道爸、媽掙錢有多辛苦。 

  我期待着下一次“大巴扎”活動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大巴扎”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大巴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