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門口吃蛋糕,不經意間掉了些蛋糕渣。可就是這些不經意的丟棄居然被一隻小螞蟻看中了。這個經不住誘惑的小傢伙,沿着蛋糕的香味一路狂奔而來。

  它左看看右推推,並不急於享受美味,大概是惦記着家裡的老小,想要打包回家吧。它記住了地點,撒腿就往回跑,一路上,它用觸角向好多夥伴傳遞着這一信息。一傳十,十傳百,眨眼功夫,幾十個援軍氣喘吁吁來到現場。它們有的推、有的抬、有的扛……動作花樣百出,都急切地想把這人間美味獻給家族。在它們的齊心協力下,這個“龐然大物”慢慢地被搬回了家,我想它們今晚一定會開個“慶功宴”吧。

  半個小時過去了,它們終於離開了我的視線,我的心也不禁一顫:多麼聰明的小生靈,多麼團結的小生靈,多麼可愛的小生靈啊!它們的一生都是那樣的忙碌而快樂着!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盛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賈雪雙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