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精彩的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精彩的鏡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6年男子跳高運動員馬上到沙池檢錄!”廣播器傳來了跳高的檢錄的聲音。一會兒校運會的一個精彩的鏡頭就出現在校園的沙地上。 

跳高的96年男子組運動員雄糾糾,氣昂昂的集中在賽場前,專心地傾聽着指揮員的召令。工作人員很快起跳高度,全部運動員都輕而易舉地跳過90厘米的竹竿了。接着工作人員又把竹竿升高了。每升一級都把訓練質素欠佳的運動員篩落下來。這樣跳高的運動員越來越少。 

  最後竹竿升到120厘米了。剩下爭奪名次的運動員都顯的謹慎起來了。觀眾也越來越多了,他們都紛紛議論着誰回奪魁。第一個跳的運動員,他望着竹竿,在助跑線上就飛也似的向前跑,跑到竹竿前,雙腳合拼向上一躍,啊!——失敗了。 

  到我們班的李進輝同學跳了,你看,他多麼胸有成竹啊!他站在助跑線上,看了看竹竿和自己的距離,好像是估算着自己要跑的步數;接着就慢跑起來。眨眼間,他就一溜煙似的向竹竿跑去。一剎那,他就縱身一跳,像燕子似的飛過竹竿了。一個精彩的鏡頭,映入了同學們的眼帘。 

  頓時,掌聲、喝彩聲、讚歎聲合奏出一首校運會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一個精彩的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精彩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