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們而言,沒有什麼比春遊更讓六年級學生心動的了,早上,我就趕到學校,等待精彩的一天的開始,一個小時的路程真是煎熬,我們在車上不停的唱歌,打消這難熬的時光,當我們踏進海洋公園的第一步,有一種激動的心情就在心中迸發了,雖然跟着導遊的腳步前進,但是心卻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我恨不得多長几雙眼睛,讓我看個夠,雖然三年級來過一次,但這一次,海洋公園變化很大。  首先,我們就直奔海貝館,千奇百怪、形狀各異的海螺、貝殼浮現在我們眼前。瞧,這對貝殼就像一對小鞋子一樣,純白純白的,不愧叫“仙女鞋螺”呢!“象牙貝”就像一對象牙,長長尖尖的小象牙衝天而出,可愛極了!還有許多我們沒有見過的漂亮的貝殼、珊瑚。海貝館外,有一個“玻璃屋”,裡面住着幾隻可愛的北極狐,有一隻北極狐十分淘氣,一會兒蹭蹭臉,一會兒翻個跟頭,逗得同學們聚精會神的看着,不時哈哈大笑。我們還看了水上表演,驚險刺激的跳水,令我們發出尖叫聲,還有薩沙的二十五米跳水,更是讓人嘖嘖稱讚!幾個美麗的外國女孩在水裡為我們表演“水上舞蹈”,優美的舞姿,驚險的動作,噴發出絢麗的浪花和觀眾們的驚噓聲。小丑們的跳水也是非常有趣的,讓我們開懷大笑!我們還見識了海獅、海豹、海豚的厲害!海獅的“單手獨立”,海豚的“高空跳躍”,“水中算術”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最精彩的還是,李老師與海豚小姐的親密接觸!我們把這動人的時刻定格下來,留作紀念。 

  我們還進入了海底隧道,見識了各種海底生物,許多漂亮的魚,身材高大的魚,張大圓溜溜的眼睛,好奇的望着我們這些“水外來客”,我們也驚喜地望着這些“水底朋友”,我們還觀賞了“水中人魚舞” ! 

  下午,我們先去幻游海洋館,我們是坐着小車參觀的,在裡面,我們看見了許多雕像,惟妙惟肖的童話里的人物,栩栩如生的背景,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的童話故事,帶我們走進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繽紛的世界。 

  遊樂場也是我們的最愛,一個個讓人望而生畏的遊戲,鍛煉着我們的勇敢和自信!培養着我們堅強的性格! 

  當我們來到大梅沙時,第一反應就是波濤洶湧。一個接一個的海浪迎面撲來,讓我們體驗了大海的無限寬廣,無限力量!我們脫掉鞋子,在海邊戲水,堆城堡,此時此刻得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兒童時代,天真無暇! 

  念念不舍地和精彩的一天告別,心中不禁泛起一絲傷感,我們的童年就要結束了,多麼希望童年永遠屬於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