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運動會

  “加油啊!運動健兒們加油啊!”隨着一聲聲加油打氣聲,精彩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題記

  “各就各位,預備——砰!”一聲令下,七年級女子200米決賽開始了。好朋友謝燁清飛快地跑了起來。兩隻手快速地前後擺臂,兩隻腳非常有力地“抓”着地板,腳步力量十分好。她眉頭緊鎖,迎面而來的風把她的頭髮吹了起來。加速了!她拼盡全力地跑,得了第一名!真為她高興!

  800米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就是屬於中長跑類型的了。看,七年級女子第一組開跑了。雖是鍾潔瑩領先,但戴文燁緊追不捨。鍾潔瑩有節奏地“一下、兩下、三下……”地跑着,擺臂幅度更小些,她急促地呼吸着,似乎在說:“不行了!堅持不住了!”,可是,又不能真的放棄。戴文燁幾次想超過鍾潔瑩可都沒成功,但她的步子邁得很大,別人邁兩步她只要邁一步。最後一百米了,儘管她們都累得不行了,但衝著周圍同學賣力的加油打氣聲,不論如何也要堅持下來。

  1500米可不是個小數目,勇於參加的人就等於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來看七年級男子組有什麼表現吧——一開始,一位身材高挑,穿着紅色T恤的男生拚命地沖呀沖,才第二圈就有點體力不支了。瞧,個子不高的鄭國鵬現在領先了。他面無表情,冷靜沉着地一步一步跑。他十分專心,根本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幾圈下來,他似乎也快不行了。直到最後一圈,彷彿有什麼力量在催着他要加速了!“加油啊!”憋足一口氣,拼盡全力地沖向終點。太棒了,是第一名!|

  擲鉛球一般都是“重量級”的人物比較佔優勢,但我們班的陳澤賢表現得不比“重量級”人物差勁。他手持鉛球,先予擺,再轉髖,然後把鉛球向前方推擲出去。嘿,成績不錯——第四名!

  兩天的精彩的運動會結束了,大家都賽出的風格、水平與大家的加油打氣聲成為了運動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初二:bluewh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