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課件看過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課件看過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課間看過來 

  “三,二,一”,隨着倒計時,那悅耳又可愛的下課鈴聲打響了,老師後腳剛剛踏出教室門一步,“孫悟空”們就已經開始“大鬧天宮”了。班長“陽仔”就又開始一展歌喉了,上至懷舊老歌,下至流行金曲,無一不成為他的歌唱對象。他的歌聲比較委婉啊!哎!坐在他周圍的同學可以“一飽耳福”了,又的同學皺着眉頭說他:“人家唱歌要錢,‘陽仔’唱歌要什麼呢?”大家便跟着起鬨道:“要命唄!”還有人說他:“楊大班長,我看你平時也挺善良的,可你怎麼就不知道狼出山來這兒一趟也挺不容易的呢?”隨之大家鬨堂而笑,弄的陽仔的臉色是一會紅一會白的,沒有想到自己的歌聲卻換來的全都是同學們的白眼,哎,他也無可奈何啊,誰讓自己的歌聲不是那麼動聽呢! 

  再來說說幾位象棋的忠實“fans”,下課僅僅十分鐘的時間,也要抓緊殺上一盤,他們正驗證了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點就多一點。看這兩員大將,雙眉緊鎖,雙目緊盯,兩個眉頭就像麻花一樣,緊緊的擰在了一起,額頭上也漸漸滲出了汗珠,正在認真的思考着進攻的策略。隨之,眉頭舒展開來,興高采烈的大喝一聲:“將!”哎!這精神無法比啊,如果把這精神放在學習上,一定會出類拔萃,何必家長這麼操心他們的學習呢? 

  在看球場上的小“麥迪“們,一個個生龍活虎,什麼過人啦,什麼帶球上籃啦,都是他們的拿手絕活,和鄰班比球的時候,雖然輸過,雖然也垂頭喪氣過,但他們不會認輸,會彼此加油鼓勁,在心裡立下目標: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贏了他們,隨之發奮練球。那天體育課上面,“麥迪”們終於贏了他們,個個都神采飛揚,也顧不上擦掉頭上那豆大的汗珠,也過不上為了贏得那場球賽而努力練球所受過的傷,贏了鄰班這個體育強班,給了他們更大的信心。他們每個人都夢想着能夠走進國家籃球隊,走進NBA,能夠在球場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為國家爭光。 

  能夠每天和籃球生活在一起就是他們最大的樂趣。 

  課間十分鐘,使同學們從緊張的學習中得到緩解,勞逸結合。課間十分鐘,雖然短暫,但也精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課件看過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課件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