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二三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二三事 

  杭州四季青小學 

  六(2)班 

  白志鴻 指導老師 周文蘭 

  我的媽媽是服裝市場的經銷商,她為了把蘭州店的生意做好整天忙裡忙外。只要有人給她打電話請她幫助,她都會很樂意的幫助,把別的事放下,媽媽走到哪兒,哪兒就是幫助站。 

  一天服裝廠的老闆娘叫我媽媽去廠里拿樣衣,我也去了,一到那兒老闆拿出飲料和水果熱情地招待我們。她叫營業員把樣衣穿上,大家見了都說款式新穎,但是媽媽還是皺着眉頭認真的觀察着。 

  過了一會兒老闆讓營業員換另一件衣服,我媽媽說::“等一下這件還有一些問題。”大家聽了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媽媽,還有人小聲嘀咕她懂什麼呀。我拉了媽媽,老闆說:“放心吧,絕對不會有問題的,我們的服裝在市場可是最一流最新穎的!”媽媽說:“這一件衣服領口要長一點,就像人的眉毛一樣往下拉就不好看了,鈕扣要小一點這樣就靈氣多了。”老闆娘聽了笑了起來對媽媽說::“對,不錯,我這就叫人去另做一件。”大家也示意的笑了。 

  媽媽不僅在生意上工作的很不錯,在我的生活學習上也非常的關心。一天晚上我們放學很晚,天上下着毛毛細雨,我獨自回到了家,媽媽不在家。讓我先寫作業,今天作業有一篇作文,於是我拿出了筆和紙構思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我把作業寫好后便心滿意足的躺在了床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束柔合的光把我從夢中喚醒。我一看是媽媽,她正在給我檢查作文哩!我熱淚盈眶,小聲地說:“媽媽,辛苦了!” 

  我愛我的媽媽,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我將用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