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身上的優點很多,慈祥、善良、聰明……,但是有一點不好,那就是——嘮叨。

  媽媽幾乎沒有一天不嘮叨的,早上起床、中午吃飯、晚上睡覺時都在嘮叨。

  早上呢,才七點多鐘,媽媽就已將叫我起床啦,還說什麼“睡懶覺可不好,要養成早起的好習慣”。

  學習時,媽媽就有嘮叨起來啦。“要書寫工整、要認真、不要馬虎、不能三心二意”……唉。

  中午吃飯時,我不小心把米撒在桌子上啦,媽媽就又嘮叨我老半天“你知不知道一粒米多麼珍貴、你知道農民伯伯種這一粒米多麼辛苦么、你知道糧食來之不易么,下一次要記住啊!”我說記住啦、知道啦,媽媽這才放過我。

  你說白天嘮叨嘮叨吧,晚上也嘮叨,這還讓不讓人睡覺啦。就因為我睡前沒刷牙、睡覺沒脫衣服、睡的晚,又開始嘮叨我啦。“睡覺前不刷牙會有蛀蟲的、晚上睡覺不脫衣服睡覺會渾身不自在、早起沒精神的、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你看看你早上起得那麼晚、晚上睡的這麼晚。”說得我無話可說!

  在吃晚飯前,媽媽又在嘮嘮叨叨。飯後我寫一篇作文,我搶着說。“嘮叨的媽媽”媽媽馬上接上我的話。說完,媽媽立刻放下飯碗,打開電腦後說:“來吧,看看你怎麼表揚我。”

  現在我在改變,或許是媽媽嘮叨的功勞吧!

  河南鄭州中原區滑縣新區英民學校初中部初一:z1739809660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