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

  我有幾個壞習慣總是讓您操心,在這裡我想對您說……

  我總是對您的菜評頭論足,而且評出來的大多是批評,一次,您炒了一盤番茄炒香腸給我吃,我一邊吃一邊說:“這菜好是好,就是鹽放太多了。”還有一次,您特意為我做了一碗玉米排骨湯,可我卻說湯太稀,味道太淡……對此,我感到非常慚愧。

  我有床不躺,躺地上。對這個壞習慣您費了不少氣力,每次看書的時候,我總喜歡躺在地上看,您讓我坐到床上去看,我不聽。導致我的視力一降再降,為了這個,您的嗓子也沙啞了許多。

  我老是動不動就發脾氣,一煩起來就直跺腳,好像要把樓房跺塌似的,還砸東西,有時還動手打您,讓您費了不少心思,我很後悔,也很慚愧。

  媽媽,女兒真的後悔了,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我以後一定認真改正這些壞習慣,您能原諒我嗎?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四年級:?R馨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