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他們就一定認為男生和女生交朋友的話就是“問題學生”呢?難道這樣子不正常嗎?天...有時候我真搞不懂他們的思維。    ——藍蔚      真的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會變的這樣的亂七八糟!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他們都善於把一件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伊箐      一個上午很快就過去了,按照學校的規定,學生一定要在學校的食堂吃午餐。藍蔚和伊箐收拾好書本后,一起來到食堂,為了避免別人再說閑話,兩個人點完餐后,分開在不同一張桌子吃飯。      吃完飯後,還有二十分鐘的午休時間。藍蔚放好餐具,偷偷地朝伊箐使了個眼色,聰明的伊箐很快就心知肚明,跟隨着藍蔚走到學校的後園里。      “我的天吶——怎麼覺得我們好象在做小偷似的。”藍蔚氣鼓鼓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那也沒有辦法啊!誰叫他們那麼八卦?”伊箐無奈的搖了搖頭。      “哎——也是哦!我看算了,以後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吧,交朋友又不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藍蔚下了下決心。      “恩,我也是這樣想的。他們愛說隨他們去吧!”伊箐馬上表示同意。      這個時候,從草叢後面一下子竄出來了十幾個人,都是藍蔚他們班的。他們笑嘻嘻的晃了晃手中的手機,那神情好象掌握了什麼證據似的。藍蔚和伊箐嚇了一跳,趕忙站了起來。      “嘻嘻——你們騙不了我們的啦~~你看哦,我照到了你們在一起的相片!證據卻鑿,你們現在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為首的一個女生昂起了頭,傲氣的問。      “是呀是呀!你們交朋友啦?是不是男女朋友呀?嘿嘿……”旁邊的一個男生附和道。      “我覺得你們沒必要掩飾啊!這種事情應該告訴大眾嘛!”一個女生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藍蔚覺得有些好笑又有些生氣,難道只憑几張照片就可以斷定她們的關係了嗎?有些人,就是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被一些東西蒙蔽了眼睛。      “你們不覺得你們的判斷太果斷了嗎?”藍蔚很快就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問。      “果斷?我相信我的眼睛啊!難道我親眼看到的東西還會錯嗎?”其中的一個女生不滿的問道。      “是的。你就是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伊箐不屑的說。  

您正在瀏覽: 1。2。3(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