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一般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一般的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郵編;134600 吉林省臨江市外國語學校 六年三班 李若鵬 

  詩是有韻味,有內涵的,秋也是如此,就讓我們來領略秋的韻味吧! 

  秋的韻味在她的天氣,初秋的中午天熱極了,但天空卻是瓦藍瓦藍的,那潔白的雲朵,變換着無數迷人的圖案,如奔騰的駿馬,似活潑的猴子,層層疊疊,美麗無限。 

  秋的韻味也在那飄飄洒洒的樹葉,那些樹葉紅的似火,黃的如橙,綠的像剛剛洗過澡似的。落葉更有意,一會兒像一群可愛的小孩子在嬉戲,一會又幻化成一隻只五彩的蝴蝶在空中盤旋,更有意思的是常常會有一隻只的小螞蟻坐在落葉上去長途旅行。 

  秋的韻味還在於她的味道,輕輕嗅着風中成熟的香氣,會陶醉的,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金燦燦的玉米,圓溜溜的大豆……農人們在田裡收穫着豐收的喜悅。 

  秋,迷人的秋,充滿了韻味,充滿了情調,充滿了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詩一般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一般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