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潮濕的心;真情是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悅;真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領悟到真情的真諦,讓我難以忘懷。 

  我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俯在書桌前努力的寫着老師布置的家作,可是不知不覺地自己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經在打架了,我心想:奇怪我應該沒有寫多久的作業呀!抬頭一看時鐘,原來已經11:00了,可是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所以我只能硬着頭皮繼續寫下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當媽媽把一碗的熱湯放在我的眼前是我嚇了一跳,當我抬眼望着我媽媽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眼中那關切的眼神,頓時心中湧起了對媽媽的敬愛之情。我小聲地對媽媽說了一聲:“媽媽,謝謝您。”我只看見媽媽微微的一笑,摸了摸我的頭,又回去做自己的事了。 

  作業終於是寫完了,可當我收拾好東西躺在床上時,卻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腦子裡思緒很亂。此時,媽媽端著一個玻璃杯走進來“把這個喝了吧,牛奶安神。喝了趕快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將牛奶送到我手上,媽媽也走了,我清楚他們是害怕打擾我。我品著香甜的牛奶,腦子裡回想爸爸那杯苦不堪言的咖啡,心想還是媽媽好,不知不覺編進入了夢鄉之中。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