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些難忘的經歷,我也不例外,很長時間過去了,有一件事情仍舊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逛超市,到了方便麵區域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紅色包裝的酸辣粉,廣告上的圖片,讓我看到以後,只覺得食慾大開,很想立馬打開,大快朵頤。媽媽看我這麼想吃,就滿足了我的願望,給我買了一盒,帶回了家。

  剛回到家,我就按耐不住我吃貨的心情,趕緊把開水倒進去,泡了兩分鐘以後,就開始吃了。剛開始吃的時候,只覺得的味道特別的鮮美,但是吃得越多,我越覺得嘴巴辣的受不了了。我嘶嘶的抽着冷氣,想讓嘴裡的溫度下降一些,但是無濟於事。媽媽看我被辣的滿頭大汗的樣子,趕緊給我倒了一大杯水,讓我喝下去。過了十幾分鐘,我才緩過勁兒來,覺得嘴裡不是那麼的辣了。

  這件事情讓我十分的難忘,之前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辣的東西,我算是被那一桶酸辣粉給征服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