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蕊,吃飯了,快點,有紅燒魚哦。” 

  “來了。”我起身向屋外走。來到餐桌前,低頭往嘴裡扒着飯。“怎麼了,小蕊,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爸爸看出了我的變化。“沒事,我吃完了,去寫作業了。” 

  我打開了電腦,上了QQ。誰也不知道,我想念魔仙堡里的一切,想念我的好朋友 

——小精靈美美,還有媽媽——魔仙女王。(其實我叫玲瓏,是一個魔法小仙子,媽媽,也就是魔仙女王,把我送到這個世界,考驗我。我現在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里,也很幸福,可我還是想我的家。) 

  “小蕊。”媽媽進來了,還給我帶來了一杯我最愛的香芋奶茶,其實這個媽媽也很愛我。“媽媽,有事么?”沒事啊。看你不開心,來看看,奶茶還是熱的,趁熱喝吧。喝完早點睡,開心點,啊”“恩。媽媽晚安。”“晚安。寶貝” 

  “明天又會發生什麼呢?希望是美好的一天。”我喝完了媽媽送的奶茶,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魔法小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