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倒霉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倒霉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考完試以後,突然發現自己好木納了,怎個人的思緒不在學習上,我也知道這真的很糟糕,回想起“十一”我覺得天下就沒有比我更倒霉的了。我覺得從小到大就是個倒霉蛋,從來都不會被上帝的幸運揮棒給點中。 

  小時侯,到鄉下(外婆家),摔交~天下不明飛行物,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幾的概率都會讓我中獎。可就是怪,像什麼中獎的好事跟我就不是一個門。還有,到外面處處踩黃金(所以我現在最憎恨的就是沒文化沒素質的人)`掉到2樓的垃圾房裡。基本上跟我在一起,你這輩子都不可能看到的怪事,在幾天就能看到。哎!小時侯就是這麼的倒霉。本想長大了,應該霉氣會散去許多,沒想到還是一樣背時,被人偷了一個價值近2000的mp3還不夠,又被人偷了小靈通。一次不夠,這個“十一”又被人給偷了。說我馬虎吧!可是“十一”在作公交車我已經很小心的看着我的包了可是包還是被那個可惡的小偷給劃開了一個口子。我真的好背時啊!第一次座哪個爛18路車就被人偷了一個我投資與爸媽合買的小靈通。啊!我的money啊(飛了)。嗨喲一個小靈通是在坐taxi的時候。落在車上,那時我剛好話費已欠費,那時打電話沒人接,發短信也沒有人應。啊~欲哭無淚,就這樣的又飛走了一個小靈通。還有掉乘車卡我也破記錄,5次,可謂是在我認識的人中排行NO。1。啊!!為什麼每次在我開心愉快的時候會發生這種凄涼又痛苦的事。我着的好想拿個豆腐撞死,拿根粉絲掉死!所以每次我感覺幸福的時候,也就不會長久。我真的好害怕,好絕望。掉這麼多東西,我都被自己給打敗了,但每次又被自己開朗的性格給復活了,可是,為什麼只有我這麼的倒霉啊!幸運女神快快降臨到我這吧~!我希望被幸運之餅砸死也不要倒霉死! 

  寫這個開始上好悲哀的,可是越寫到後面,心情就逐漸的好起來了~~~^_^文字就像一劑毒藥,能止住所有的疼痛。我聽見撒拉弗羽毛震顫的聲響,不停的舞動,閃耀這溫暖的光澤。幸運之光在不遠處閃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倒霉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倒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