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怪”人?! 47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怪”人?!_47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70字  編輯:小景

永永遠遠做我自己!也許,我的做法和別的人大不相同,也許他們把我當作怪人,也許,我應該習慣改一改,可是,我不會,我要真真實實地做我自己。 

體育課上,我是個假小子,不會做出個淑女樣。在跑道上,我會瘋狂地衝刺;在欄杆上,我會毫不猶豫地攀登;在“山羊”面前,我會猛力地跳去。有時候,回想起來,我還真佩服那時侯的我呢! 

上常識課的時候,我又成了乖乖女,跟體育課上的我判若兩人。在英語課上,我再次轉變成調皮蛋。我永遠都高高地舉着小手,很多時候,我會去“造反”,把話題東扯西拉,搞得同學們暈頭轉向,還有的時候,我會“奮勇”地站起來,搶題目回答,呵呵! 

有時我常常把夢境中的人與現實的我做交換,還會不知不覺中干出意想不到的事。下課的時候,也就是我最“瘋”的時候。有時我會把自己當成男孩,跟男生稱兄道弟;有候我會把自己當成俠義之士,來個“愛心大救團”;有時我還會當個“知心JJ”,去幫助一些人排憂解悶。 

嗨!領教過這樣的“怪人”嗎?這就是我,一個古古怪怪的自我,一個不折不扣的我,哈哈!   (呵呵,亂寫一通a!!!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怪”人?!4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