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女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女孩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女孩真好,我為我可愛、聰明、心靈手巧而驕傲和自豪。

  媽媽告訴我,我剛出生就白白嫩嫩的,特別可愛,我慢慢的長大,跟媽媽走在一起,好多人都羨慕地對媽媽說:“你女兒真漂亮啊,皮膚白白的,眉毛濃濃的,睫毛長長的真像一個洋娃娃。”媽媽聽了特別開心,每當這時我覺得我是個女孩,真好!

  都說女孩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也一樣,爸爸平時忙於工作,但是周末我會對爸爸說:鍛練身體也很重要。然後拉着爸爸一起去騎自行車,馬路上一大一小,歡聲笑語,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我更喜歡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媽媽勞累時,我會為她敲背;媽媽幹家務活時,我也會拿着掃把幫媽媽一起掃地;,媽媽傷心時,我會安慰她。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我是個心靈手巧的女孩。記得有一次,媽媽在綉十字綉,我看着好奇,便叫媽媽教我。媽媽找了一副簡單的,教我在綉布上畫好十字格,我學着媽媽的手法開始綉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很熟練了,媽媽看着驚奇萬分,誇我:“甜甜你真棒,學得真快!”我開心地笑了,自豪地告訴你們吧,我家牆上掛着的鐘就是我的十字綉作品呢!

  我是個女孩真好!為我們女孩喝彩吧!

  廣東省龍川縣第一小學五7班五年級:楊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女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女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