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無窮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無窮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XX年的一天里,我和平常一樣,吃完晚飯就去睡了。就在我剛進入夢鄉時,聽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你想擁有無窮的力量嗎?“想”我立即回答到。於是哪個聲音繼續說“我將給你一個啟示,就是讓你帶領人類到月球上生活,讓人類又有一個美好的家園,那就是??月球。你能辦到嗎?你有勇氣嗎?你要是能通過我的考試的話,我就能帶你到美麗的月球去並且賜予你無窮的力量,你說好不好”。我無奈的答應了,為了……,只好執行了。“那好現在開始”,我好緊張。 

  第一關:假如你擁有無窮的力量,你想怎麼辦?當然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啦,比如:我將還給盲人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能親眼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將給災區的小孩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們也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將把世界上所有的罪犯繩之以法,還給人類一個和平友愛的世界;我會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不會有人忍受疾病的痛苦;我將使世界上再沒有悲傷和煩惱,讓人們的每一天都快樂的生活……。第二關:“說說什麼叫團結就是力量?”我想了一會兒說: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團結,任何敵人都可以戰勝;一個集體如果不團結就是一盤散沙。第三關:“這一關最難,看看你是否能考過。我先說以下規則:這是一個遊戲,你會在這裡獨過難關,你手中有一把劍,它平時威力很小,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就不得了了,這個遊戲一共有三關,危險度很高。你有信心嗎?我勸你還是別去了”。我不能放棄,我定了,我……我……去。 

  到了關鍵時候了,我不能放棄,突然間我變小了,和小雞一樣大。我手拿劍,還穿了一身鐵甲衣服,從遠處來了一隻比我大的綠蟲子,我一下子害怕了,就把劍放到到面前,一聲巨響,蟲子消失了。我看了看劍,真是太高興了,我又有勇氣了。……過了好長時間啊!我終於滿載而歸,三關全部通過了。那個聲音又出現了,“你通過了,我恭喜你,你很勇敢”。我連問你是誰?哈哈哈,我就是宇宙老伯伯呀!我的腦子蒙了一下,很有禮貌的說,您就是傳說中最厲害的宇宙伯伯。是呀!對了,您不是要帶我去月球嗎,還有給我無窮的力量嗎?快點。我飛了,瞬間到了月球上,那力量呢。你自己看看吧,這是力量徽章。你要好好利用這徽章,只能做好事不能做壞事,你要記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聲音慢慢變小,他走了。我記住了他的話。突然我醒了,原來這是夢,不過我還是希望這夢是真的,通過這個夢我看到了現實:保護地球!我要號召全國人民來和我一起保護這美麗的地球母親!如果到了那時候再後悔就晚了,世上沒有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擁有無窮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無窮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