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瞬間,我彷彿,像一隻在籠子里待了數千年,突然放飛,自由的飛翔在空中的小鳥兒,得到了那種快要遺忘的自由,突然之間變得無拘無束,沒有了束縛,從那一刻,讓我感覺 從此之後的我,會是一個嶄新的我,會與以前的我截然不同,我再也不會是以前那個被人束縛的我,我變成了一個自由的,隨心所欲的我。

  我是自由的,我是自由的!我是自由的啦!!!

  曾經的我,羨慕過許多許多,羨慕花,她那麼鮮艷,那麼芬芳。羨慕草,它那麼堅強,那麼勇敢。羨慕樹,他那麼挺拔,那麼高大。可我最羨慕的,卻是那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並不是因為它可以飛翔,擁抱天空,擁抱白雲,也不是因為它那七彩的羽毛,悅耳的歌聲,只因為它,是自由的。

  我想過無數次,自由,是什麼?我想過無數次,自由,是什麼樣子的?我也想過無數次,關於自由的一切。

  可是我的心中,卻永遠都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

  是因為沒有一個滿意的答案,還是沒有任何想法,又或者猶豫不決,不是那麼果斷。

  無論是什麼原因,或許都已經不重要了。

  人常說,要向前看,過去了的,都已經過去,你再做些什麼,你改變不了什麼。若是這樣,倒不如往前沖,去看看前方什麼在等着你,是驚喜還是驚嚇?你,不好奇嗎?

您正在瀏覽: 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