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明120分,小華115分……”張老師捧着一疊試卷,正向同學們滿面春風地公布着數學試卷,一面扶摸這些同學的頭,一面還笑着,說:“這麼高地分數,都是他們平時勤奮學習的結果,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緊接着又是另一疊試卷,“王軍59分,李平41分……”只見此時的張老師已是眉頭緊鄒,臉色晴轉多雲,口裡還狠狠地說:“一個個都是笨蛋,瞧這分數……”老師念着,念着,臉色鐵青,青筋暴出,吼道:“這就是你們的分數!這點分數能考上初中考上高中嗎?”    長篇大論完了之後,張老師又從講台下抱出一大捆書,臉上又恢復了那令人害怕的微笑,對大家說:“同學們,為了提高大家的思維能力,我特地為大家訂了幾套《數學熱點題型》,請大家去做,明天晚自習交上來。”剛說完大家就癱倒在桌子上,為了分數,做吧!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考霸——化學》,把筆指向這本厚厚的資料。    正當我們在“題海”中做的天昏地暗的時候,穿着一身飄逸的連衣裙的Englishteacher微笑着走進來,她高興的說:“Hello! everyone,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剛才好不容易弄到幾份《英語輔導報》,上面的題型與往屆的考試題型很相似,希望大家好好的做一下。這次評分的成績,還要算入這次月考的總分成績呢!”望着眼前的報紙,那其中的“連綿不斷”的英文字母猶如一個個幽靈在晃動,看得我腦袋都大了。唉!為了分數,讀吧!我又拿起這份輔導報。    不知什麼時候,語文老師夾着一大摞作業本站在講台上,二話沒說,在黑板上寫下了“豐富的校園生活”的題目。完了!天塌下來了!我暗叫。果不其然,向老師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用那委婉而又仰揚頓挫的聲調說:“從目前考試的題型來看,作文分數比重日上升,因此,我們一定要寫好作文……”說完,他又描繪起豐富的校園生活:“瞧,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美好啊!我們在朝陽下沐浴,我們享受着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是朝氣蓬勃的一代……”可我聽着卻很彆扭,望着黑板上的題目,它彷彿大了,變大了,變成了“分數”兩個大字,望了許久,我不由得想起了曾經看到過得一首詩:    時近考試傷吾心,萬方多難所登臨;考卷作文鋪天地,老師臉色變晴陰;應試教育終須改,繁瑣學習莫相侵;可憐學生甚艱苦,日暮仍為分數吟。 

您正在瀏覽: 分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