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萬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萬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萬老師:

  您好!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六年級了。想到再過幾個月就要和老師、同學們分別了,不禁湧起了几絲酸楚之情。

  萬老師,您是我在小學里最敬愛的老師之一,感謝您陪伴我度過六年快樂的時光。在我心中,您就像辛勤的園丁,讓我們茁壯成長;您就像媽媽,對我們呵護備至……您的真心付出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您對我的教導,我會永遠銘記在心。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段時間,作業總是完不成,不是今天忘記帶了這個,就是明天少寫了那個。您見到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每天的作業要認真的完成,記清楚作業,不能總是丟三落四。”話雖簡短,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從此,我再也沒有犯這種錯誤。

  對我印象最深的,不光是您對我學習上的幫助,還有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受益匪淺。那次,我們班的同學,在上公交車時,為了搶一個座位,差點撞倒了一位老奶奶。當時,您與他乘同輛公交車,這件事情恰巧被您見了。您回到學校,為了這件事特地用了一節語文課的時間來教育我們:上公交車時不要擁擠、不能插隊,要有秩序的排隊上車,更不能搶座位。見到需要幫助的人如老人、幼兒、孕婦、殘疾人等還要主動讓座……您還經常給我們播放一些關於父母的講座,讓我們懂得了孝敬父母、學會感恩……

  萬老師,我們即將畢業了,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報效祖國。我懷着感恩的心,真誠的向您說一聲:“萬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鼓樓小學六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給萬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萬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