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真的很感覺很絕望,我只是習慣性的忘記,那個時候,我們都不能夠真的理解的,那個時候,我們都能夠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狀態。

  你只是,在你的空間裡面,從來都不發自己的自拍,所以他們才會覺得,如此才是最好的狀態。他們都在偷偷的笑,他們也有不願意分享的自己的秘密,其實這也從來都沒有什麼不好,我們都能夠理解。

  他們的笑聲很具有魔性,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那些所謂的一切,都是如此輕而易舉。

  你真的能夠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現在的樣子,那張照片,就是現在的樣子。

  你看不到的,那些他們的憂傷,都是藏在身後的,只不過,我們從來都不會承認,自己也是這樣的人,自己也有這樣的傷痛,也不願意讓別人看得見。

  他們的朋友圈,不讓別人看見,其實只是給自己看的,記錄下來自己的生活,那是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你看不到,從來都不能說些什麼。

  因為那是人家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自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