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在上學期間,我的生日總是被無情推遲,讓我十分難受。

  “六月四日終於到了,媽媽,我們舉辦一場生日派對吧。前一個月不是說了十歲要給我辦個大型生日會的嗎?你可以讓曲老師教了我一首新曲子,說在生日會上打鼓呢!”我拉着媽媽的手懇求道。“嘖嘖嘖,現在是什麼時候,都快要到期末考試了,你還過什麼生日,等七月份放暑假了,時間充裕了再說。”媽媽絲毫不領情,無情拒絕了。“啊?那,那好吧!”我忍住淚水說道。“這就對了嘛,以後都要這樣聽話啊。"媽媽邊說邊拿到出了科學b卷,遞給了我。

  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去了,七月份終於到了,暑假裡,作業可真多!做了還要預習下學期內容,不過學習只佔了我的暑假的二分之一,剩下的一半時間,就能盡情玩樂啦。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的諾言。“媽媽,你什麼時候幫我過生日啊?”“哦,媽媽去帶你挑一個小蛋糕,一個禮物,我們一家人過,好不好?”“好吧。”我沮喪地答道。在家人的生日歌中,我點燃了蠟燭,許了一個願望:希望下一次能準時過生日。這個生日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去了,就連班裡的同學都不知道我這個月過了生日。

  其實,我真的希望能早一點過生日,別人的生日都是邀請自己的同學和夥伴,開開心心地過一個熱鬧的大生日。我並不希望我的生日轟轟烈烈,但我只想要準時過一個生日,有夥伴們的祝福,不要因為學習或別的原因使我的生日推遲或者取消,畢竟在做完作業的業餘時間抽一兩個小時也是可以過我的生日的呀!

  我的生日經常被推遲,我希望大人能給我一些自己選擇的自由,我想要準時過生日,最好邀請和同學們一起過。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