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一周歲的生日因為各種原因,時間都被一次又一次的推后了。

  “媽媽,後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你可別忘了啊!”“哦,我知道,但你都咳嗽嘞,還能吃蛋糕嗎?就延到下個月吧,這幾天我正好也很忙。”“那好吧。”我一臉無奈,除了兒童節,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生日啦,怎麼可以這麼隨意呀?哎!

  可一個月過後……我生病了,就因為沒有提前打疫苗,被感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天喝葯時,媽媽大嘆了一口氣,“哎呀,關鍵時刻生病了。看來,本想這周彌補你的生日我看是要泡湯啰。”啊?不會吧,我在心裡暗暗責怪自己,怎麼總是關鍵時刻掉鏈子,想補過一個生日都這麼難。這該死的破身子,抵抗力這麼差,盡拖後腿......哎!

  今年,妹妹的3周歲生日又是因為我倆都感冒了而被推遲。那一天,我突然想起了去年那遲到並且還沒補回來的生日,於是滿心帶着期盼地問媽媽:“媽媽,去年的生日應該還沒忘記吧,今年是不是該給我過兩個生日呢?”“嗯,看情況吧。現在先把學習抓緊,腦袋瓜子怎麼還天天想着這些呢?”

  哎呀媽媽,我看你應該就是“懶”得給我補生日了。我可是看中它的,過生日每年也才一次,挺“珍貴”的呢!你怎麼就這麼隨意呢?畢竟我的生日還是你“給予”的。好歹也要把這遲到了一年的“重大事件”給彌補回來呀!

  去年的生日拖到今年,結果今年至今還沒補上。我好期盼關上燈,一家人給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幕畫面啊。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