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命在歌唱;更沒有冬天那樣的美麗潔白。可是,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田野上的玉米金黃金黃的;枯黃的樹葉全都掉落了,好像那翩翩起舞的黃色蝴蝶;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一朵朵棉花嘟着嘴綻開了,被秋風吹得蓬蓬鬆鬆的,遠遠望去好像星星一般向你眨着調皮的眼睛。果園裡蘋果樂紅了臉。火紅的柿子如同一盞又一盞的小燈籠掛滿枝頭。公園裡,菊花來了,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一朵比一朵美,讓人百看不厭。

  路邊,向日葵想我點頭示意,一陣陣的秋風掠過我的臉龐。綿綿秋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我身上盡情的跳躍着玩耍着。

  秋天真是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秋天是一副美麗的圖畫,被各種風景染得亮麗迷人。

  六年級:筆名:雪羽櫻 真名:?嘉欣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