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像個化妝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像個化妝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的,秋姑娘慢慢踏起腳步,向我們走來,他把調皮的夏天弟弟甩在了後面,給炎熱的人們帶來了一絲清涼,夏弟弟也跑回了天庭,玩去了。

  秋姑娘看到人間一片平平凡凡的樣子,着急了,她連忙拿起化妝品,給大地畫好了眼睫毛,啊!快看,菊花開放了,也許,這時人們才知道,秋天來了!秋姑娘趕快給稻子換上了黃色的新裝,稻子笑呀笑呀,笑彎了腰。她又給蘋果塗上了紅唇膏,紅臉蛋,還給她換上紅色的新裝,蘋果熟了。她給石榴講笑話,石榴聽呀聽呀,笑的把肚子都笑破了,露出了晶瑩的果實,呀!石榴也熟了。她把核桃的綠裝脫掉給它穿上了盔甲,核桃也熟了……

  秋姑娘抱來沉甸甸的果實,把它們灑向人間,不一會柿子熟了,水稻熟了,棗也熟了……“哈哈哈!”,人們歡笑着把農作物收起來,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節日呀!

  當秋姑娘聽到人們的歡笑時,在天邊傻傻的笑了,連抱果子時的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人們就是喜歡秋天,喜歡她的無私奉獻。

  但過了不久,冬天哥哥也踏着腳步來臨了……

  雲南文山馬關縣馬關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劉昊羿

您正在瀏覽: 秋天像個化妝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像個化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