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歡秋天的田野,秋天的田野是金黃色的,遠遠地看去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金黃毛毯,我真想踩上去玩個痛快,更加想和農民伯伯一起享受這豐收的喜悅。

  我來到田野里,看見稻子已經長熟了。它被微風一吹,腰往下倒垂,就好像被什麼東西壓彎了腰,它還像在跳舞和穀子們說悄悄話。

  農民伯伯在忙的割着自己豐收的稻子。他們雖然很忙,但也很高興,因為今年有“老天爺”幫忙,該出太陽就出太陽,該下雨就下雨;黨的政策又好;糧價又提高了。所以他們才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來到果園裡,看見一些主人正在用筐子裝滿紅通通的柿子,那紅柿子像小孩那害羞的臉一樣紅。

  俗話說:“春播一粒種,秋收萬顆糧。”我們也要收穫知識,現在就要珍惜時間,春天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種子,秋天才有可能收穫碩果累累的果實。如果你不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種子,就什麼也收不到。

  秋天沉浸在一片喜悅中,我喜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