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要畢業的小學生。 

  長得並不是特突出,但是,我十分的矮小,也愛笑,【木偶:有點彆扭吧?】可是,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矮小,也就是說,十分矮小,九十分不矮小!成績像只猴子上躥下跳,一會名列前茅,一會列為中等,在班上,幾乎沒有男生敢欺負我,除了有些沒事幹的人,不過我不會理他。 

  我也會害羞的,就比如上次,我不小心把自己喜歡的人說了出口,這傢伙,班上娛樂圈的人都傳遍了!搞得我哭笑不得,想方設法推辭。結果,不久我的嘴巴又不是很嚴實了,他們按了個陷阱,我還真跳下去了!他們問我:你為什麼跑這麼快?我心不在焉想都沒想就回答:追XX追的唄! 

  本來我是想說追打鬧那個追的意思,他們就在那裡笑,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結果,一天上自習課,他們一直藉著這個來說過去說過來,我羞澀得低下了頭,很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時我才明白,原來他們說的追是追求的追啊……我太丟面子了,腦子都爆了。 

  班上娛樂圈說我有點討人嫌,我也覺得,我很喜歡扭到人家費,這是我的獨家絕技呢,現已有三個弟子了! 

  就不說這麼多了,下次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