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至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至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 

  快樂至上! 

  我幸福,所以我快樂。 

  我時常想,有些人身殘志堅,不向命運低頭,活出個精彩的人生;有些人生活在不安的國度里,嚮往和平安寧的環境;有些人承受着失去親人的痛苦,終日在悲傷的陰影里度過。和他們比起來,我是多麼幸運: 

  我擁有健康的體魄和幸福的生活; 

  我享受親情的溫馨和友情的甜蜜; 

  我親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都健在。 

  優越的學習條件總使我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滿足感和幸福感。因為——快樂至上! 

  我充實,所以我快樂。 

  我為自己身在一個到處充滿競爭、機遇和挑戰的社會而深感慶幸。我時時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疏忽大意,認真地完成每一件事,寬容地對待每一個人,用心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總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掛在嘴邊,總把一切看成無所謂,然而考試成績卻主宰着我們的喜怒哀樂。於是,書山題海,成了我們通向高分的必經之路,征服它們,就會有種相當大的成就感,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成堆的作業,敢於面對無盡的習題。 

  現在的拚命學習是為將來的騰飛打基礎,不是枯燥乏味,當然就不會讓人感激到絲毫疲憊。學習,永遠是一件有趣的事,怎麼能讓學習成為愁呢?它能讓你或得充實而有意義。 

  因為——快樂至上! 

  前面的路自然不會平坦,而我有百倍的信心,輝煌地走過。我付出,我努力,我停止了一切不必要的行動,儘力去實現理想,我會做到問心無愧。自信,讓我端正心態去面對一切;自信,讓我決不輕言放棄。 

  擁有自信,人生的航船不會因一時的暗礁而擱淺,也不會因驟起的狂浪而顛覆。我不渴望得到撒謊能夠地的恩賜,只求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未來的幸福,用自我的汗水換取人生的繼續快樂。 

  因為——快樂至上! 

  我收穫,所以我快樂。 

  一次考試就是一次短暫的收穫——不論成敗。 

  成,總結經驗,再接再厲,壓制驕傲情緒; 

  敗,得到教訓,查缺補漏,逐步步完善自己。 

  其實,不必總期待收穫,逆境能激發人的鬥志。不斷的失敗會促使人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努力會得到不斷的收穫,不斷的收穫才能造就最後的成功。 

  有收穫,有回報,當然會不知疲倦,滿心歡喜地繼續付出。因為——快樂至上! 

  我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幸福,我充實,我自信,我收穫,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不要讓不順心的事攪亂你快樂的心境,生氣不過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愛笑的人不一定天天快樂,快樂的人也不必每天把笑容掛在臉上。保持積極樂觀的情緒,將所有的煩惱拒之門外,你的心裡就會裝着一個永恆的“HAPPY”。 

  願你能像我一樣快樂地走進生活,因為——快樂至上! 

您正在瀏覽: 快樂至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