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 ,有你世界都變了,就算天快亮,能不能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盪 ,愛在我們心間 ,悄悄綻放” 在上學的路上,我哼着我最喜歡的歌——《棉花糖》的小調向學校走去! 

  一首《棉花糖》早以成為人們爭相傳唱的熱門歌曲,而新人團體的名字“至上勵合”也傳遍全國的每一個角落,因為他們的實力,才華,魅力,帥氣和可愛,叫人怎麼不痴迷! 

  去年10月26日,“團結一體,凝聚一心,勤勵奮勉,努力做到最好最優秀”——至上勵合,由天娛傳媒聯合韓國DOREMI傳媒,巨資精心磨礪的“中國第一勵志天團”橫空降臨了!無論是動感十足的舞蹈,還是各具特色的成員,都受到了全國的關注。自從他們出道,我就狂熱地喜歡上至上勵合,因為他們太特別了! 

  現在,請讓我抑制我狂熱的心情,隆重地為您介紹至上勵合的各位風格迥異的成員:實力唱將張遠——聲線乾淨而溫柔,極具識別性,陽光開朗,沉着穩重偶爾也有可愛撒嬌的一面;魅力男生李茂——擁有號召力和責任感,舞台上霸氣十足 POWERFUL,散發著男性魅力;創作才子馬雪陽——完美的理想型,溫柔親切,引領着一場花樣美男的微笑風暴,音樂才華橫溢,是精通6種樂器的創作全才;花樣美男劉洲成——擁有比女孩子更精緻的五官,率真善良,偶爾四次元的思維方式和行動讓人咋舌,是所謂“超時空宇宙無敵霹靂美少年”;可愛寶貝金恩聖——韓國老幺,可愛和如鄰家男孩般是他的特點,甜美的音色讓人不得不愛。 

  終於,幸運女神眷顧至上勵合五位努力的男生,讓他們成功地推出了專輯,並一炮而紅。專輯中的《降臨》氣勢磅礴,以韓式舞曲為主基調,融合Hip-Hop、Rock和電子音樂等時尚的音樂元素,打破了舞曲氣勢有餘,旋律不足的尷尬,反覆吟唱的副歌部分也讓人記憶猶新,傳唱率極高。出道僅僅半年多,所取成績斐然。細細一數,在《9+2音樂先鋒榜》就拿了“年度跳舞組合獎”“先鋒新人樂隊組合”“網上最具人氣先鋒組合”;《棉花糖》獲北京和內地流行音樂典禮中歌榜2008年度金曲;百度娛樂沸點2008年度最熱門新晉組合;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佳組合······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在韓國接受了大半年的全方位密訓的“至上勵合”的初次亮相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人看好有人打壓。網友“黎明”說,“看過他們的表演以後,覺得和以前沒有太多的變化,造型也不是很時尚。這樣的所謂天團,不會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吧。”還有很多的網友對“至上勵合”的首次亮相更是用“土”來形容。期間還被指是“山寨版”SJ-M ······ 

  最後,我要說的是至上勵合,至上勵合,支持你們最真!新人倍出時代,至上勵合最帥!“至天使”不怕累,至上勵合最珍貴!至上勵合,獨一無二,站在舞台上能主宰一切的至上勵合,“至天使”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們永遠支持你們到世界的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