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快樂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快樂過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又到六一了,我的心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五年級也是小學最後一個六一,也是我在這邊過的第一個六一。會有神馬新奇的活動嗎?我在興奮中總算熬過了這漫長的幾天,等到了周五(因為周六放假,所以只能周五過)。
  哇!這麼興師動眾,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是不是像春晚那樣精彩?期待期待!帶上早已準備好的凳子,浩浩蕩蕩的走到了操場。唉,一出場就發獎,真沒意思,先看一會兒書吧。終於,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演出終於開始了。出場的節目就沒有意思,後面的節目肯定更沒意思,真掃興。還不如回教室上課呢,總比被陽光這麼曬着好啊。哼!還是看晚上的節目吧!
  什麼?下午竟然還要上課?其他同學似乎也很氣憤:這算什麼六一兒童節?可沒人敢吱聲,不然老師會讓我們“過不好”六一。
  我知道,同學們的心(包括我)早已不在課堂上了。有的同學甚至兩眼盯着鐘錶看着。
  課上完了,我也加入了“看錶”的行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可沒這耐心,看起了課外書。
  “好了,集合!”這“來之不易”的聲音讓我能一口氣跑到了操場。帳篷支起來了,我餓得眼冒金星。終於可以去享用飯菜了。哇——玲琅滿目的飯菜擺成了一排:雞翅、烤腸、餃子、土豆絲、大龍蝦、炸肉、螺螄······看得我眼花繚亂。老媽咋還沒到?別人都搶開了,我怎麼能手軟呢?不管“節操”了,誰叫老媽沒來呢?先搶了個香腸開胃,嗯,大龍蝦也不錯。咦?這還有餃子!什麼餡的?呵呵,可樂怎麼能少了我呢?來一杯!·······一陣“撕搶”過後,大家都停手了,肚子圓溜溜的,無可奈何地看着別人,好像要賴在這兒似的。
  消化了一陣之後,老師又要讓我們集合了。哦,原來是要活動了啊。只見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個別針,這是幹嘛?我百思不得其解,還是聽老師說吧。原來是要討論用處啊。它的本職就是夾紙唄!可人群里就炸開了鍋——什麼殺人、撬鎖的,甚至還有人說可以掏耳朵。怎麼光往歪處想啊?
  第二個就是說說自己上初中后的生活是怎樣的,有的說要好好學習,有的說要搞好友誼,有的說要除暴安良·······
  第三個環節就是找禮物了。在聖誕樹下堆放着許多禮物,讓我們自己找。我呢,禮物是一本書,禮物雖小,可裡面有着爸爸媽媽的心意。當然,還有老師的禮物——一個精緻的小書籤,禮物雖小,可很有價值。
  活動結束了,老師像趕鴨子似的讓我們進帳篷,我們也像鴨子似的鬧着,不想進去。好不容易進去了吧,又在裡面玩起了“三國殺”和象棋,不讓老師省心。晚上我們激動得睡不着,幾乎沒有一個人睡着(這不是誇張),我也是凌晨一點睡的。
  這次活動真痛快!過完六一后,老師讓我們談談“得”與“失”,“得”了什麼?快樂唄!“失”了什麼?睡的太晚,讓老師操心了!O(∩_∩)O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快樂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快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