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地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地的思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這種動物總會有思念,有牽挂,這一次的分別雖然時間很短暫,但對於我來說是每天都很難熬,因為她不在,我的生活就沒有了笑聲,我的生活就黯然無色了。

  那次,是在暑假,我和妹妹正玩得不亦樂乎,突然“叮,鈴鈴”,爸爸的手機電話鈴響了起來,我們看得到爸爸按下了通話鍵和擴音鍵,一種熟悉的聲音開始在我們耳邊徘徊起來,這是媽媽的聲音,她的聲音很乾凈,很清脆,好聽極了。媽媽在電話的那一頭說:“我們公司臨時有事,我要出差兩個星期,去法國。”我聽了很吃驚,媽媽已經很久沒出差了,那她這一出差,我和妹妹在家裡不是得寂寞死嗎?我一把搶過電話說:“非去不可嗎?”“對。”一個簡單明了的字傳了過來,本來,我以為我這樣問一下,就可以改變媽媽做的選擇,但,事與願違。

  第二天,媽媽就搭乘着飛機出發去法國了,而我和妹妹卻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愁眉苦臉得,本來眼睛里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也不見了蹤影,每時每刻都在想着,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這兩個星期的時間打磨光嗎?時間能不能過得快一點,我想讓媽媽早一點回來,畢竟沒有媽媽在身邊陪着我們,就總覺得空落落的,沒有了趣味。我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問爸爸:“爸爸,媽媽到底什麼時候才回來呀!媽媽不在一點都不好玩。”而每次,他的回答都是:“快回來吧了,別急,快回來了。”到了後面幾天,我乾脆就不問了,因為就算問也問不出個花樣來。

  媽媽回來那天的前夕,我在睡覺的時候想:也許數到一千的時候媽媽就會回來了,我數着數着,彷彿看見了夜空中的月亮在浮動,在冒汗,它好像對我說:“我的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我繼續數着,突然就睡著了在夢中,我也夢見了一群正在等待媽媽回來的小動物們,它們都像我一樣焦急地等待着,因為明天它們所等待的人就要重新回到自己的身邊了。

  第二天,我想,終於熬過了兩個星期,今天媽媽就要回來了,我原來眼睛里的星星又出現了,它們帶着希望又回來了,在我見到媽媽的那一刻,前幾天的牽挂都化為烏有,變成了相見時的激動。

  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動物,我們擁有不同情況下不同的情緒,那一次異地的思念讓我懂得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異地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地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