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游婺洲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婺洲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再次遊玩了一次婺州公園,我的目的其實是來划船的,根本不想來玩,一路上,我懶的看風景,跑着朝划船處跑,到了我早就氣喘呼呼,買完了票,我跳上了船開始了划,因為一路跑來,我體力不經,就馬上體力衰退了沒了力氣,只能像漂流記一樣,讓他自己在那漂流,過了整整2小時,我才從水中會到了陸地中,我急忙上岸,怕船再飄走,上了岸,我到了婺州公園中在展覽品飛機那裡停了一會,摸東摸西,這架飛機本來是直升飛機,可是頭沒了,所以就變成了無頭飛機,展覽着架飛機的人80%都是小孩子,他們都想坐到飛機上但是個子太矮上不去,只能埋怨自己個子矮,歲數小爬不上去,或者有些人都叫自己爸媽抱上去,可是還是夠不着。所以只能去展覽品鬥牛那裡去看,有些家長把自己的孩子抱上去,在那裡給他們拍照當做紀念,有些大人都在那結婚了,最起碼有30來對,當時的婺州公園可數人滿為患那。 

  婺州公園真好玩!特別是那個划船,就是貴了些,費力些,不過總比無聊好。婺州公園真棒,歡迎大家下次來婺州公園玩!陪我一起在這個大花園中度過這個快樂的時光,告訴你們划船地點在婺州公園右邊的右邊,很右邊哦!記住啊!!!

您正在瀏覽: 再游婺洲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婺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