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的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苦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忙忙碌碌、辛辛苦苦,終於又挨過了一個學期,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我在心裡暗暗吐了口氣,繃緊的那根弦立即鬆了下來,可以好好地看電視、玩耍了。  暑假作業的量不多,薄薄的幾本,憑我長年練就的號作業本領輕鬆搞定。  剛收拾作業本,媽媽竄進房來,笑嘻嘻地問:“作業完成了嗎?”  “好了。”我一臉輕鬆,又有點得意。  媽媽早有打算,把一個水桶往我手裡一塞,說:“來吧,兩個小房間,一個大廳,就給你包了。”看看我眉頭又皺緊了,加了一句:“你平時不是說要經常體驗生活嗎?現在放假了,先體驗一下媽媽是怎樣操勞家務的。”  我把嘴一撇,不服氣地說:“媽,你怎麼能這樣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虐待兒童呢。”  “好啦,好啦,幹活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要老是埋怨這埋怨那的。”  母命難違,無奈!我剛剛放鬆的弦又繃緊了。  大廳里雜七雜八的東西還真多,看來媽媽也是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理了,專留給我體驗生活的啊。我擦桌椅,拖地板,咦,沙發後面堆積着厚厚的灰塵。我推了推,太重了。  “媽,來幫我一把。”  媽媽正悠閑地看着電視,隨口答道:“這麼一點小事也搞不定,女孩子家怎麼能這麼笨手笨腳的呢……”我沒爭辯,臉刷的紅了,一直紅到耳根。  做完家務,媽媽也沒讓我閑着,拉着我上培訓班學習英語和作文,於是我的日常工作又多了一項任務。  “媽,這題目怎麼寫?”培訓班的作業挺難的,平日里對學校的作業遊刃有餘的我也卡殼了。  媽媽頭也不抬:“該問誰問誰去?怎麼老是纏着我,媽也不是萬能的啊!”  切,我又陷入了苦惱。  誰說太陽和月亮總是能交替出現的,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看不到光明。多麼想一夜長大,擁有一個獨立自由的天地,能有一片天空讓我自由翱翔。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六(2)班 陳宇慧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