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鄧淑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鄧淑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鄧淑丹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 幸福的距離作文

Q Q20 82 34投稿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

  江津區油溪小學校

  五年級二班

  鄧淑丹

  我是誰?我是一顆發著微光的小星星,在夜晚的天空中,陪伴着寂寞的月亮。月亮是誰?他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下班回到家,本來就很累啦,還要照顧我。每次媽媽晚上下班回到家,都擔心我沒有蓋好被子,就總是會先到我的房間里,看我有沒有蓋好被子,如果沒有蓋好被子,就給我把被子蓋好,再去吃晚飯或者不吃晚飯去睡覺。有時,媽媽回來的時候,已經快要5:00啦,卻要給我做早飯!

  有一次,媽媽下班回到家時,我剛好關掉電視機,準備睡覺。我拉好啦被子,可媽媽的關門聲,把我嚇啦一大跳,原本蓋好的被子也被我踢開啦。我拉了一下被子,就繼續睡覺。過了五六秒鐘,我聽見有誰在開我的房間的門,我起來一看是媽媽,我便說:“媽媽,你剛回來吧!就別管我了!”媽媽卻說:“你不好好睡覺,我咋能放心!再說我一會兒就去睡覺。

  我愛吃麵條。早上,媽媽下好麵條,就叫我來吃,她總是看着我一口一口把麵條吃完,才去吃她自己的面,可那時,她的面已經涼了!

  小時候,媽媽的愛溫柔體貼;長大啦,媽媽的愛十分嚴格!我長高啦,媽媽卻比我矮了許多。媽媽的愛是春天裡一朵朵花兒,裝扮着我;媽媽的愛是夏天裡一杯冰涼的水,帶給我涼爽;媽媽的愛是秋天裡一個個豐收的果實,給我品嘗;媽媽的愛是冬天裡一溫暖的熱水,帶給我溫暖。

  我將來也會像媽媽一樣,給別人溫暖。(指導教師張衛東)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鄧淑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月亮”的距離——鄧淑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