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在每一個成長的心靈驛站,以怎樣的心情看待走過的一段旅程就標誌着在如何成長着的字跡。於是,我們都是感悟着的成長,思考着的成長,無悔着的成長。成長的我們,把一切隱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成長是快樂的,成長是幸福的。記憶里,成長的星空清透清透。輕輕一下,就掐出水來。而我對星空的認識,也越來越成熟。 

  小時候,就喜歡在夏日的夜晚,坐在清涼的庭院里,倚在親人的肩上,任涼爽的蒲扇的風徐徐吹來,心裡頭頓時湧上一股愜意。望着滿天的星星,我總是忍不住伸出自己的小手,對着那滿天的星,調皮的數着,可是那星似乎永遠也數不完。我數了一遍又一遍數的我漸漸進入夢鄉……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不再那麼幼稚的數着星星。那時候,讀了一些故事。於是乎,我開始獃獃的望着星空,幻想着牛郎織女的美好生活。有時候,甚至會為自己想象中的牛郎織女的生活所陶醉,自得其樂。 

  現在,隨着知識的充實,面對漫天的星星。我不再幻想。望着它們,便想起了千古流傳的詩句,“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辰”表達了李商隱對嫦娥的惋惜;“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讓我感覺到李白的豪放;“此馬非凡馬,房星本是星”表現了李賀報效國家的雄心壯志。有時,我還會想哪顆是北斗星,哪顆是北極星,哪顆是天王星……遙想遠處的大熊星座。真是其樂無窮。我有時會突然感嘆,我長大了,以前學的只是不能滿足我現在的要求了。於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努力學習,爭取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做貢獻。 

  星星寄託着我的成長過程,從對星空的認識中,我漸漸成長。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