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陪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陌生的眼神;再相遇,友好的眼神;相交,快樂的眼神;相坦白,執着的眼神;爭吵,生氣的眼神……

  如今……

  堅定的話語像一根根針輕輕刺進心中,不算太痛卻也使我幾乎窒息。你,轉身,急走。對我,冷漠的眼神使我無體投地;對她,關愛的眼神使我心如刀絞。

  ……

  獨自坐在摩天輪中,天依然藍,雲依舊白,人依照多,只是對面沒有了你,沒有了你的笑容,你的話語,你的提醒??在最接近天時許個願吧,這樣天使才會聽見……

  同樣的櫻花樹,不同世界;同樣的大海,不同感覺;同樣的樹葉,不同眼神。

  深夜,輕拉窗帘,輕推窗子,一陣寒風吹過,輕輕一顫,卻勇敢的站着,任黑夜的冷把我包圍,輕撥長發,抬頭,今夜無星,秋雨無聲;今夜無眠,珠粒飄落。

  手握你送的項鏈,輕放入土中,輕輕蓋上泥土,手上泥土的香有几絲哀傷。

  今夜無雪,星光灑地;今夜無眠,嘗試微笑。

  回憶是美,也是痛,你是天使,也是惡魔;失去是苦,也是甜,你來是好,也是壞;眼淚是咸,也是澀,你走是淚,也是笑。

  有星星伴我。

您正在瀏覽: 星星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