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會有許多夢想,人人都在為夢想而奮鬥。夢想都是偉大的,而我的夢想卻很小:就是能讓自己自食其力。

  夢想雖小,但終究是夢想,值得去追。如藍精靈,為了打敗格格巫,獲得和平而努力想出了許多打敗格格巫的辦法,最後獲得了勝利。而我追這個夢想的原因是:一次,我和我媽在聊天的時候,無意中聊到我爸媽靠努力工作奮鬥來的幾套房子的事情,我媽說:“雖然我們家不缺住了,但是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奮鬥,如果你將來沒有能力養活自已,我房子都不會給你住的!”聽了我媽的話,我暗自下定決心:我要證明,我有能力自食其力的。自食其力的第一步:我現在要努力學好各種本領,為將來的學業打好軋實的基礎。

  在完成我那個小小夢想后,我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個發明家。眾所周知,現在的汽車的尾氣造成的自然災害有很多,如溫室效應,臭氧層被破壞……,我想發明一種汽車,讓它排出來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新鮮的氧氣,這樣就只會帶給人們健康,讓地球重獲年輕,讓動物重獲家園,讓沙漠變成綠洲……,為人類造福。或許,我的這個夢,它很遙遠,很遙遠,但是,它卻是我前進道路的指明燈,它將指引我要為這個夢想一直努力、不放棄。

  沒有追夢的慾望,就沒有精彩的人生,讓我們都去追自已的夢吧!

  六年級:潘迪軒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