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0年8月2日  星期三  天氣晴轉雨 

  今天,電視台播放了動畫片《西遊記》之《火焰山》。望着那燃燒着熊熊大火的“火焰山”,我不由得想到:真的有火焰山嗎?如果有,那它在什麼地方呢?又是什麼樣子呢? 

  帶着疑問,我翻開了《少年兒童10000個為什麼》。這才知道,“火焰山”是存在的。它就是赤石山,座落在我國新疆的吐魯番盆地的中部。赤石山東西長一百公里,南北寬十公里,正好處於盆地的低處。山兩邊層巒疊嶂,布滿奇形怪狀的紅色岩石。這裡炎熱似火,山坡上寸草不生,灼熱的陽光照射在赤紅的山坡上,紅光閃爍,遠看如同團團火焰。進入谷中,真如到了神話世界一般。 

  解除了疑問,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愉快,多虧了它——《少年兒童10000個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