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終幻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幻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銀河中高速運行着一顆名為一零的行星,上面生活着擁有強大智慧的生物馬亞,它們的體形酷似大滴溶化的水晶,熱情的馬亞人渴望與其他智慧生物交往,可由於脆弱的身體無法承受任何稍大一點的加速度,馬亞人永遠也無法離開一零。深深的遺憾中,馬亞人製造了大量的名為影的飛行器,並將其送往宇宙各地,希望得到外星球的信息。

  公元4萬年1月1日,一架飛行了兩萬年的影返回了一零行星,隨着智能紫外光罩的開啟,一個閃亮的金屬盒呈現在馬亞人的面前。金屬盒打開了,畫面上顯示出一個深藍色的神秘星球,馬亞人的血液沸騰了,啊!這是怎樣的一番景色: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飛馳的火車,茂密的森林,蔚藍的大海——最後出現的是一種細長的生物——地球人,他們正在向外星的生物發出友好的邀請。馬亞人興奮了,這是他們盼望已久的:影終於帶回了外星人的禮物!在一番精密的籌劃后,一架影肩負着與地球人聯繫的使命出發了。

  漫長的飛行后,影終於飛抵太陽系,可它怎麼也無法將眼前的景象與地球聯繫起來,乾裂的土地泛着刺目的紅光,灰黑的大氣浮着各種物質的殘骸——這是地球嗎?影採集了大量數據,終於得出了結論:早在5000年前,地球上的生命毀於惡劣的環境。臭氧的消失,導致地表暴露在宇宙射線之下,物種相繼滅絕,水也被分解了,大量的氫元素散逸到太空,留在地球上的只有酸化的土壤。

  影猶豫了,沒有與地球人的聯繫,它將怎樣返航?他在地球上搜索着、探尋着,希望找到一絲人類的遺迹。靠着強大的紅外探測功能,影終於在一個深達180米的地下室內找到了人類的物品,在正中的桌子上是一個光盤,那是2001年拍攝的電影《最終幻想》。光盤在激光的照射下閃爍着,影神奇地得到了名為“幻想”的計劃——重造一個地球!

  不計其數的探測器飛離了影,去地球的各個角落探尋生命的遺迹。每一塊化石都被收集起來,當探測器帶着從地球上最深的海溝中找到的最後一塊化石——一個魚化石返回時,影上的原子製造系統開動了。地表的紅土被分解,氫元素重新被聚集起來,清亮的水從影中源源地流出,順着地表蔓延,巨大的臭氧流被射向天空,來自一零行星的植物在地球上迅速繁殖。當地球又繞太陽轉了4000周后,蔚藍的大海,茂密的森林,終於又呈現在影的面前,成批的生物在影的基因實驗室中被重組出來。探測器載着它們飛回到化石的地方,艙門打開了,獸類踏上了大地,魚類游入了大海,鳥類飛回了天空……死氣沉沉的地球又熱鬧了,像以前那樣欣欣向榮……

您正在瀏覽: 最終幻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幻想 暫無評論